taiyu.act@msa.hinet.net
(+886) 03 582 6655
(+886) 03 582 2389

About Us


台裕化學製藥廠有限公司是台灣領先的製藥公司之一,位於台灣北部高科技城市新竹。公司成立於1977年迄今,旨在為全球患者提供高質量的學名藥。台裕擁有最先進的研發部門、質量控制和質量保證部門,以及最新藥品優良製造規範PIC/S GMP認證的生產設施,專注於大型輸注液劑藥物(LVP)、小型注射劑藥物(SVP)、口服藥物和醫療器材生產。台裕為專業綜合性製藥廠,擁有多年的豐富製造經驗,藥品涵蓋領域為包括抗生素、止痛藥、賀爾蒙、維他命,精神科藥物等主要產品組合。近來,台裕採用最新的環保、無毒的非聚氯乙烯材料生產軟袋包裝輸液,並引進無菌製程技術。
四十多年來,台裕經年累積藥品在醫院診所的使用經驗與口碑,耕耘建立了穩固的品牌聲譽,並點滴累積與醫護人員間的情感聯繫。台裕藥品銷售源自以地區醫院與開業醫診所之客戶提供服務,並逐漸擴大銷售提供藥品至地區大型公立和私立醫院以及醫學中心的使用,成為全方位的醫療保健藥品提供者。同時,通過提供客製化服務與產品外銷,亦銷售藥品至日本、韓國、東南亞、非洲、俄羅斯等地佈局全球。台裕的開拓和進取精神致力於實現其願景和目標,為人群健康與健康未來努力,提供價格實惠且高質量的學名藥為使命。
展望未來,本公司將以我們的三個核心價值:責任、熱情與創新來經營成長,不斷努力為民眾健康提供優質藥品。

Snow

願景

為人群健康與健康未來努力

Forest

使命

提供價格實惠且高質量的藥品。

Mountains

核心價值

我們三個核心價值:責任、熱情與創新

對於任何與Tai-Yu產品可用性相關的問題,請致電(+886)03 582 6655(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IST)或發送電子郵件 taiyu.act@msa.hinet.net